科尔低效后再受伤 山东男篮有没有想念杰特?

2016-11-28 10:40: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今晚,CBA第十一轮各路诸侯烽烟再起,易建联的广东豪强坐镇自己的地皮接受山东的挑战。此役,山东的外援,詹姆斯曾经的小弟科尔复出,然而他打到第二节一开始,在一次快攻反击中居然在没有人跟他对抗的情况下倒地不起,随后再次离场,这时候他也仅得了两分而已!

  最终,山东队面对几乎三外援易建联的28+15布泽尔18+15斯隆17分并没有太大的反抗能力,尽管小丁爆砍28分5篮板3抢断,无奈还是败北。

  其实之前,科尔就曾拉伤了的大腿,并在之后与同曦和江苏的比赛中没有登场。不过,这两支球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就算是让你一个科尔赢下比赛的悬念也并不是很大,而山东也单外援拿下了之前的比赛。

  而上一轮鏖战广州,本以为科尔的复出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但是令球迷有点不解的是,科尔似乎完全没了状态,全场也就勉强拿了个十分。

  事实上,山东这个赛季放走了杰特而签下了外援科尔并不算明智。本赛季以来,科尔场均只得到19.1分2.6篮板4.3助攻1.7抢断,而前山东外援杰特则场均轰下26.6分4.6篮板6.7助攻2.1抢断,到了天津之后依然十分高效。

  丁彦雨航与杰特私交甚笃,之前还因为杰特的离去把自己球衣的号码给改了,把他的23号球衣去了杰特的3号,剩下2号!

  不过,这次科尔受伤如果伤情不理想的话,山东队也可以名正言顺的把他给换掉了。只是,山东是不是很想念曾经的那个杰特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