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杰特是我的好兄弟 不会为得分而浪投

2016-11-25 17:20:00来源:虎扑作者:

山东外援汤普森:杰特是我的好兄弟

山东男篮大外援杰森-汤普森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22.6分15.2篮板,在经历开局的低潮期后,汤普森如今的状态有所回暖。汤普森表示自己仍在适应比赛,他透露自己最初熟悉CBA联赛是因为好兄弟普尔-杰特。

问:第一次来打CBA的感觉怎么样?

汤普森:还在努力适应,特别是联赛的强度和节奏。场外我也在和队友们积极相处,这有利于我们场上更好地表现。

问:已经打了很多客场比赛,对你是否有所提高?

汤普森:和主场比赛很不一样,让我对当地球迷以及球场环境有了重新认识。目前我们还没有取得客场胜利,球队也不在最好的竞技层面,希望大家接下来全力以赴,客场比赛都是非常关键,对成绩影响非常大。大家接下来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多客场胜利。

问:和队友相处的怎样?

汤普森:非常不错,现在处于增强默契的时期。队友对自己帮助很大,有时间还会邀请我吃饭或者聊天。还是希望通过融合,带来更多的胜利。

问:自己的感觉怎么样,找到自己最佳状态了吗?

汤普森:通过过去一个阶段,还是认为自己要学会控制,特别是在比赛中遇到的犯规困扰。之前还出现了半场四次犯规的情况,这在我职业生涯里还是第一次。接下来还是要以赢球为目的,控制自己犯规。

整体来说,这也是一个学习过程,成长的代价,自己只能去努力适应。希望通过这段时间,为未来表现打下基础。

问:还会看NBA?现实中的CBA和你预期中的一样吗?

汤普森:有机会还是看的,特别是曾经队友的表现。因为有时差,很多时候看比赛很尴尬。来中国之前,也通过朋友了解过这个联赛,特别是好兄弟杰特。最大的感觉就是规则不一样,比如防守三秒,挑战视频的规则要求等等。这个没有好与不好,只是需要自己去适应。

问:来CBA之前,给自己定过目标吗,比如每场比赛得多少分?

汤普森:我只希望带来胜利,但目前自己还需要更凶狠,特别是篮下进攻,以获得罚球机会。我不会为了得分而浪投,只需要在机会出现时能把握住。接下来的比赛,我会更加努力调整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