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因训练拉伤大腿 今晚战江苏或将休战

2016-11-18 08:39:00来源:虎扑作者:

山东外援科尔因大腿拉伤将休战

昨天下午,山东男篮全队返回济南后不久便来到省体,进行了与江苏同曦的赛前训练,不过小外援诺里斯-科尔因为大腿拉伤缺席了训练课。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科尔基本确定缺席11月18日晚与同曦的比赛。

返回济南后,山东男篮便安排人带着科尔去医院做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轻微拉伤,能否登场需要看科尔本人的意思。从最新情况来看,科尔18日晚缺席战江苏同曦的可能非常大。

山东男篮傍晚六点开始的训练,吴轲和文雁行两名留守球员不到五点半便达到场地,开始进行投篮训练,之后贾诚也来到训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不过后者何时能代表山东队正式出战比赛依旧是个谜。

正式训练开始前,球队大外援杰森-汤普森来到了球场,此刻提着鞋子的汤普森只是冲着记者喊了一声“hi!”便低着头换装备,看上去由于连续输球,他的兴致并不高。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山东男篮全队从浙江返回济南后,山东队俱乐部高层便第一时间与球队主帅亚历山大-凯萨尔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了解球队出现问题,希望尽快解决,让球队走出当下低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