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30分丁彦雨航21+11 山东高速击退山西两连胜

2016-11-02 21: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山东男篮坐镇主场对阵山西队,两队在首战都取得了开门红。此役,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中交替领先。末节关键时刻山东队在陶汉林虽然被罚下的情况下发力,小将李泓翰命中关键三分奠定胜局,最终山东队以99-91击退山西队,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数据方面,山东队四人上双,科尔得到30分,汤普森19分18篮板,丁彦雨航21分11篮板,陶汉林14分6篮板;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35分,戴勒姆波特17分21篮板,曾令旭11分。

  比赛开始,双方在场上比较紧,山东队率先在进攻端有所斩获。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山东队开局9-0领先。半节过后,山西队才由富兰克林通过反击得分。两队走马换将,经过调整后,山西队的进攻成功率得以提升。大波篮下霸气暴扣,打中2+1!在反击打成后,山西队顺利追上比分。科尔连续为山东队添分,他帮助球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5-13领先。

  稍作调整,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科尔突破撞翻大波,抛射入网。山东队打出8-1的攻击波,逼迫对手暂停。短暂调整后,山西队火力全开,富兰克林飙中三分,在双外的带领下,他们迅速反超比分。山东队在场上比较急躁,命中率急剧下滑。山西队打的游刃有余,张学文命中三分,稳住分差。半场结束,山西队以 43-37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队率先进入状态打出7-0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科尔状态火热,连砍9分!山西队不甘示弱,王磊三分入网,富兰克林通过反击再度帮球队反超比分。胶着时刻,李敬宇发威连中两记三分!山东队重拾领先优势。富兰克林打板三分入网!山西队紧咬比分。山东队在进攻端过于单一,成功率下降,山西队抓住机会趁机反超。闫鹏飞压哨中投入网!三节战罢,山西队以71-68领先。

  末节争夺,山西队用一波4-0拉开分差,陶汉林和汤普森在内线接连进攻得手,帮助山东队迅速反超。山西队的追分势头很猛,汤普森和陶汉林这对内线搭档帮助球队保持分差。双方拼抢激烈,任骏威和陶汉林先后犯满离场。比赛还有3分钟,汤普森内线打进,山东队领先4分。山西队没有放弃,关键时刻丁彦雨航两罚全中,李泓翰飙中三分!山东队领先8分。丁彦雨航霸气补扣!悬念已经失去,最终山东队坐镇主场以99-91战胜山西队,开赛两连胜。

  山东首发:张辉、睢冉、丁彦雨航、曹振华、杰森-汤普森

  山西首发:曾令旭、原帅、贾马尔-富兰克林、任骏威、闫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