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敬宇:续约杰特是正确的决定

2016-08-31 18:36:00来源:虎扑体育作者:

李敬宇:续约杰特是正确的决定

  山东男篮锋线李敬宇目前正在随队在沈阳参加新赛季的CBA体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从思想上还是比较重视体测,心态上还是要放平和,其实就是在考研夏天的训练成果,不是什么大事,还是要认真对待。每个球队为了新赛季都备战的很辛苦,都是为了新赛季有个好成绩,山东队新赛季还是要先争取进季后赛。”李敬宇说道。

  对于新赛季的外援,媒体报道称山东已经与普尔-杰特续约,并正在考察杰森-汤普森。对此,李敬宇说:“应该说杰特在山东打了很多年,关系都很好,我们很高兴杰特能回来,我觉着俱乐部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汤普森在国王的时候看过他打球,在勇士的时候机会不是很多,我们还是很期待,他跟比斯利是不同风格的外援。”

  中国男篮的奥运之旅以全败收场,外线球员的投射能力令人堪忧,有球迷表示应该带上李敬宇这样的投手奔赴里约。对于这一言论,李敬宇表示:“这个太片面,国家队选出来的球员是中国最好的12名球员,球迷有自己的想法很正常,还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国家队需要就为国效力,如果国家队不需要就好好为地方队打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