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战美国队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2016-07-25 13:39:00来源:虎扑作者:

小丁:战美国队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中国男篮在与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中,以57-106大比分不敌对手。丁彦雨航在比赛中表现不乏亮点,在一次快攻反击中上演了一次双手暴扣,对此他表示对阵美国队,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赛后在谈到与美国男篮交手的感受时,丁彦雨航坦言:“本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对我们球队的帮助非常大,比赛是一个很美妙的过程。我们与世界最顶尖的球员进行交锋,同时也让我们找到了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很荣幸能够与他们进行一场比赛,我们看着他们打球长大的,能够和他们一起同场打比赛也是梦想,会有梦想成真的感觉。”

全场比赛丁彦雨航砍下7分,还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反击暴扣,他表示,下一场比赛中国队也有自己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更多地缩小和对方的分差。“因为自己是第一次和美国队比赛,通过这个会更了解他们努力去拼,争取缩小更大的分差。”丁彦雨航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