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探班中国男篮晒合影 贾诚新季或回归山东

2016-07-23 14:1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杰特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赛季效力于山东男篮的外援杰特在微博中晒出照片,照片中他与自己的山东队员丁彦雨航、睢冉,以及上赛季效力四川男篮的贾诚合影。他在微博中写道:“我今天必须得来看看我的兄弟们。我一生的山东兄弟们!”

  众所周知,中国男篮如今正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备战和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以及里约奥运会。由于中国男篮此次出征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中有山东球员丁彦雨航和睢冉,所以,上赛季效力于山东男篮的外援杰特也抽空前去观看了男篮训练探班,从杰特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丁彦雨航的手搭在杰特的肩上,四人的此次会面十分愉快。

  值得一提的是,在杰特所说的“山东兄弟”中,还包括上赛季效力于四川队的贾诚。杰特此前就迫切希望贾诚回到山东队,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3月底时,杰特就在微博上表示,期待再次见到贾诚。本次四人的合影也不禁让人猜测贾诚下赛季会回到山东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