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避谈禁赛:怕被篮协追加处罚

2016-07-22 18:04:00来源:虎扑作者:

凯萨尔避谈禁赛:怕被追加处罚

凯撒新赛季将继续执掌山东男篮教鞭,但山东男篮在此前的热身赛冲突后遭遇篮协开出的重磅罚单,这将也令山东男篮在新赛季陷入无人可用的困境。而对于这次禁赛处罚,凯撒表示自己不敢多谈,他担心会被篮协追加处罚。

对于新赛季回归山东男篮指教,凯撒正带队训练,他说:“能回来我很开心,每天的训练计划我都提前准备好了,甚至是每个位置球员的训练计划,特别是年轻球员。他们需要机会去提高,所有对他们也侧重一些。我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希望他们赶快成长。”

之前热身赛上山东男篮与对手爆发肢体冲突,因此他们也遭到篮协的重罚,新赛季开局阶段山东男篮将有9名球员无法出战。对此,凯撒表示:“对于这件事,我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表达我的想法,因为我担心会有追加处罚。大家都知道了,赛季初我们会有很多队员无法参加比赛。大量队员被禁赛,是一个非常棘手而且需要我们现在就着手解决的问题。试想一下,如果一个赛季以困难开始,接下来的很多事情都会非常被动。近期,我们一直在努力,进行新的尝试。”

山东男篮内线大将吴轲被禁赛8场,加上上赛季剩余未执行的4场,他将缺席新赛季三分之一的比赛。“现在我们针对年轻球员做了很多工作,给他们布置任务,希望他们能快速成长,达到比赛要求来帮助我们,但要替代吴轲几乎是不可能的。上赛季在攻防两端,吴轲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吴轲接连的禁赛让球队用人非常困难,上赛季季后赛失利就是最好的证明。”凯撒说,“

现在我们都不敢提赛季目标,因为赛季初期太困难了。我是一个每场球都想赢的教练,球迷们也都知道。但这就是我们现在遇到的问题,只得慢慢去解决,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

为了缓解人员危机,山东男篮也计划引进内援,凯撒说:“我们正在和一些国内优秀球员进行谈判,但是还没有结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挖掘我们自己的球员,希望他们成熟起来。在吴轲这个位置上,我们有上赛季在四川效力的贾诚。他目前正跟随国家队训练,而且会和球队一起参加奥运会。我相信他能回来,帮助我们解决困难。”

此外,上赛季外援迈克尔-比斯利已经确定新赛季将留在休斯顿火箭队,普尔-杰特能否回归还尚不得知,山东男篮还要去寻找其他的外援。凯撒表示:“大家都比斯利上赛季对我们帮助很大,找一个替代者非常难。不过请球迷放心,我们已经开始了选择。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寻找办法,减少赛季初的不良影响。杰特是我执教以来见过最团队的球员,他是每一个教练都希望球队里有这样的球员。比斯利目前在NBA有了合同,我们也在保持联系。外援人选我们还在选择,现在正在仔细考察。杰特是我执教以来见过最团队的球员,他是每一个教练都希望球队里有这样的球员。比斯利目前在NBA有了合同,我们也在保持联系。外援人选我们还在选择,现在正在仔细考察。”

丁彦雨航和睢冉进入了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他们将跟随国家队征战里约奥运会。对此,凯撒说:“首先我想恭喜两位,对他们的表现感到自豪。进入国家队,进入奥运会,这对球队、俱乐部、球迷都是很好的事情。能参加奥运会这种高强队的对抗,对他们两人而言是很好的机会。希望他们从这些强壮的对手身上学到东西,让自己变得提高。人生必经没有多少能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希望他们好好珍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