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奥运比赛不能放松 期待对位阿杜詹皇

2016-04-22 10:26:00来源:乐视体育作者:

丁彦雨航:奥运会比赛不能放松

  虎扑体育4月21日讯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海埂进行集训,在训练之余丁彦雨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丁彦雨航表示既然来到集训队,就是奔着里约奥运会去,虽然对手很强大,但大家不用放松。

  丁彦雨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训练一直都挺累的,前一段时间训练没有宫指导回来之后这么系统,现在也算是回归正轨了。既然来了,自己肯定还是奔着奥运会去,毕竟机会比较难得,前一阵子也是受伤病影响,正在积极恢复当中。今年训练时间比较少,抓紧时间调整状态,准备好迎接五月份的比赛。”

  对于8月份的里约奥运会,丁彦雨航也是充满了期待,他说:“虽然拿了亚洲冠军,但在奥运会这样的舞台难度会大很多,不能说因为在亚洲夺冠了就放松,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的首个对手将是梦之队,当记者问道小丁最期待跟谁对位时,他笑着说:“跟谁都行,杜兰特、詹姆斯他们。”

  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王汝恒,他表示自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感觉还好,现在才刚刚开始。希望通过恢复能让状态更好一些。从教练组到队员,整支球队都很和谐,有一种大家庭的感觉,每个人都很努力,这也激励我。”王汝恒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