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名宿状态绝佳教练不用 30+9后出场时间骤降

2016-03-24 11:23: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87-89,火箭主场输给爵士,这是一场等同于两场的关键战役。作为山东名宿,比斯利全场比赛10投5中,贡献10分。

  从得分效率来看,比斯利做的相当不错,而且他还是板凳席上唯一具备主动进攻能力的球员。与布鲁尔,卡佩拉等人相比,比斯利能持球,能强投,而不仅仅只是等待哈登“喂饼”。本场比赛刚开打,比斯利便跳投命中,随即突破上篮得手,连得4分。

  尽管比斯利之后连续投丢,但作为山东名宿,他在CBA里锤炼出的最大特点,便是自信满满,打铁算什么?继续投便是,还别说,投着投着手感就来了。第三节还剩6分21秒,哈登与比斯利完成了手递手的传递,比斯利切入篮下强袭得手,上双。

  作为替补,这已经是比斯利个人连续第8场得分上双了,表现十分稳定。同时这8场比赛里,比斯利有6场比赛命中率超5成,发挥由此可见一斑。然而令人感到费解的是,如此好用的替补,比克斯塔夫如今在使用方面居然“扣扣索索”,吝于给予他足够的时间。

  一个明证是,在对阵老鹰一战拿到30分9篮板后,比斯利的出场时间骤降。上一场打雷霆,比斯利全场贡献11分,然而比克斯塔夫只给了他不到17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本场比赛对爵士,比斯利的出场时间又只有20分钟出头一点儿。换言之,在打出30+9的表现后,比斯利的出场时间反而减少了。这就让人不得不质疑,教练究竟是什么想法了。

  从胜负值来看,比斯利对于球队的贡献也是正面的。当他在场上时,火箭能够净胜对手10分,与卡佩拉并列。换言之,火箭在使用这两名球员时,能够取得正面的效果。奈何比赛打到刺刀见红时,比克斯塔夫将两人全部抛在场下,弃之不用。

  火箭目前打到这个份上,比克斯塔夫显然难辞其咎,作为一名传说中的“防守教练”,比克斯塔夫带给了球队可能是全联盟最烂的防守。而在用人方面,比克斯塔夫同样稀奇古怪,先前的大腿索顿,不就是比克斯塔夫莫名其妙的放弃,进而遭到买断了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