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集中备战 吴轲:比斯利成火箭大腿了

2016-03-24 11:24: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山东高速男篮21日下午集结并开启新赛季的备战,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健身房举行,而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是CBA总冠军四川金强。

  之所以大家的话题都在冠军四川队身上,是因为王汝恒、贾诚都是山东走出去的球员,其中后者租借时间已经结束,五一前后就会返回山东男篮,下赛季 能否继续租借四川还不好说。除了谈论总决赛,队员在训练中也都在谈论上赛季的大外援比斯利,“‘大神’比斯利现在已经是火箭队的大腿了!”队长吴轲表示。

  21日下午的训练中,杨力也已经从南京返回济南。上赛季在江苏租借效力的潘宁也已经回归,上赛季开始之前受重伤的刘冠岑也正式归队训练,倒是合同到期的陈世念已经确定不会留队。睢冉和丁彦雨航暂时缺席。

  上赛季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并未归队,据了解主帅凯撒与山东男篮合同已经到期,能否续约还不能确定。最新消息是俱乐部高层正在做商议,预计五一前后 才能有确切消息。另外在杰特的去留问题上,俱乐部也在权衡。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山东男篮的多项变革正在进行,无论是教练还是俱乐部还是外援人选,不少调整 和变化都在一一展开。

  山东男篮本月30日开始与澳洲一支球队连续进行四场热身赛——分别是:3月30号在淄博;4月1日在滨州;4月3号在德州及4月5号在济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