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很高兴比斯利重返NBA 凯撒能否留任待定

2016-03-04 12:00:00来源:虎扑作者:

山东:很高兴比斯利重返NBA

北京时间3月4日,昨日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本赛季常规赛外援MVP迈克尔-比斯利已经和火箭签下了合同,这份合同将持续到本赛季结束。此外,合同还包括了比斯利的球队选项。如果本赛季比斯利在火箭表现出色,火箭将执行合同。这也意味着,比斯利下赛季回山东男篮打球的可能性,已经在逐渐降低。昨晚,记者就此问题采访山东男篮主帅李志科,他表示已经得知比斯利加盟火箭的消息,山东男篮俱乐部也一定会做好他离队的预案。

“上个月他离开济南的时候,我就跟他聊过离队的可能性。”李志科表示。当时,比斯利在离队时,向山东男篮俱乐部表达了感激之情,称“加盟山东的这一年让他进步非常大”。李志科也坦诚地向比斯利表达了挽留之意,很希望他下个赛季继续回山东打球。“我告诉他,你的离开让我们感到既高兴又可惜。高兴地是,你终于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重返NBA);难过地是,下赛季你就不能跟我们并肩作战了。”李志科回忆说。

在今年CBA联赛中,比斯利发挥出色,场均能够拿下31.9分、13.4个篮板、3.8次助攻,帮助高速男篮杀入了季后赛,并登上了常规赛外援MVP的宝座。此外,他在全明星赛中刷下了恐怖的63分、19个篮板、13次助攻的数据,刷新了全明星赛的多项纪录。不过,比斯利未能帮助山东男篮杀入季后赛第二轮。

据悉,比斯利拒绝了一份来自于欧洲豪门马卡比队的丰厚合同以及其他海外球队向他抛来的橄榄枝,最终选择加盟火箭队。这就说明了,比斯利的目标只有一个——重返NBA。如果火箭队第二年选择与他续约,比斯利肯定会优先继续待在NBA。按照比斯利目前状态和个人意愿,他回到高速男篮打球可能性不大了。

“俱乐部肯定会及早做好他回不来的准备,不过至于新外援的选择,还得新任主帅决定。”李志科表示,俱乐部目前需要做的头等大事,就是确定主帅人选。由于山东男篮俱乐部新赛季目标更进一步,至少杀进季后赛四强。在CBA历史上,还没有外教能够做到这一点。“通过季后赛与广东队的这三场球来看,凯撒教练的执教能力也让我们产生怀疑。不过,凯撒的最终去留还需要俱乐部领导们讨论决定。等主帅位置确定好了,到时候外援将会由新任主帅来挑选。”李志科表示。

目前,山东男篮俱乐部全队正在放假阶段,本月20号全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月底与来华的澳大利亚联赛一支球队的友谊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