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比斯利签火箭 常规赛MVP下赛季或难返CBA

2016-03-03 10:11: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马克-斯特恩

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爆料,休斯敦火箭队以底薪签下迈克尔-比斯利。本赛季比斯利效力于CBA山东队,并且评选为CBA外援MVP。

斯特恩在推特中爆料说:“火箭签下比斯利至赛季结束,可能还包含下赛季球队选项。”如果合同中包含球队选项,比斯利下赛季可能无法重返CBA山东队。

比斯利本赛季效力于CBA山东队,场均出场36.5分钟能得到31.7分13.2个篮板3.8次助攻,并当选为CBA外援MVP。比斯利近两个赛季在CBA赛场表现活跃,两次评选全明星赛MVP,并在今年全明星当中砍下63分19个篮板13次助攻。

比斯利是08年榜眼,但在NBA从未找到个人角色高开低走。比斯利曾先后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菲尼克斯太阳队,生涯场均得13分4.8个篮板1.3次助攻,45%投篮命中率,34.3%三分球命中率。

比斯利凭借过去两个赛季在CBA表现重新获得关注,一些NBA球队对其感兴趣,之前比斯利也拒绝以色列马卡比队邀请,就是想重返NBA。比斯利如今加盟火箭队,他并不是一个稳定的三分球投手,在他职业生涯当中投中长两分的次数是三分球的两倍,火箭队也需要他防守上更加积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