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说再见!比斯利离队启程返美 山东男篮微博致谢

2016-02-22 11:06: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客场再次败给广东队后山东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球队外援比斯利也在今天乘坐高铁前往北京,随后返回美国。

  作为山东男篮重返季后赛的重要功臣,比斯利的表现有目共睹,很多球迷前去送别比斯利。山东高速男篮也在官方微博上为比斯利的付出表示感谢:“比斯利,谢谢你一个赛季的付出,山东球迷爱你。”

  在山东的一个赛季比斯利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许多球迷的喜爱,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了对比斯利的不舍,其中最多的留言便是“我们等你回来!”。

  本赛季比斯利场均出战38分钟能够贡献31.9分13.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4.71%,多次凭借一己之力挽救比赛。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凭借着常规赛第五名的成绩重返季后赛,不过首轮遭到广东队横扫。

  此前有媒体报道比斯利在结束CBA比赛后将加盟达拉斯小牛队,重新征战NBA。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自己也是通过一些非官方渠道知晓的这个消息,“比斯利整体的表现我们还是满意的,他能去NBA的话效力说明他的能力得到了认可,我们很高兴。至于下赛季比斯利还回不回来,需要俱乐部、董事会开会研究决定,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希望他能回山东队。”

  据悉,山东高速男篮将在3月下旬与来华的澳大利亚联赛冠军球队展开一场热身赛,在那之前队伍将重新集结完毕。这也意味着,球队这次放假将在一个月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