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去留引人关注 山东老总:希望他能回来

2016-02-22 11:03: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2015-16赛季季后赛首轮第3场比赛昨晚结束争夺,山东高速男篮客场105-125惨败广东宏远,0-3被横扫出局。赛后,“大王”比斯利的去留问题 成为关注焦点,山东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比斯利一个赛季的表现不错,希望下赛季能继续为山东队效力。

  在山东男篮不敌宏远,0-3出局后,山东男篮队长吴轲的心情无疑是很差的,常规赛主场和天津队的比赛里,与天津队外援马克希尔冲突后,吴轲被禁赛10场,季后赛一直不能参加,“不管输赢,大家从开始拼到了最后,就和整个联赛的每场球一样,从没有放弃过,你们已是最棒的,在这我想给球队俱乐部领导、教练、队友还有球迷道个歉,是我的不理智给球队带来了困难,对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也给自己带来了教训。”同时,吴轲强调,他以后再不会在比赛里出现不理智,“以后绝不会发生类似事件,望大家监督,最后感谢还支持我、支持球队的人。”

  在本赛季的年轻队员的锻炼上,小将李泓翰是一个新发现,他获得了较为稳定的出场时间,表现也得到了队友、球迷的认可。之前更是参加了全明星星锐赛,“我的第二个赛季就这么结束了,收获了很多,该感谢的人很多,希望下赛季我们能更好。”李泓翰说。 

  对于整个赛季,山东男篮大将睢冉这样表示,一个赛季结束了,拼了改变了,输了就是输了,“这说明我们还不够好,感谢所有球迷、所有球员、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下赛季再来。有些事情,的确让人备受尊重,祝所有还在拼杀季后赛的球队好运。”

  0-3不敌广东宏远后,山东高速男篮的整个赛季画上了句号。有消息说,球队大外援比斯利将会去NBA加盟小牛队效力,对此,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自己也是通过一些非官方渠道知晓的这个消息,“比斯利整体的表现我们还是满意的,他能去NBA的话效力说明他的能力得到了认可,我们很高兴。至于下赛季比斯利还回不回来,需要俱乐部、董事会开会研究决定,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希望他能回山东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