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战广东已没退路 要帮比斯利多分担

2016-02-19 15:0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2月19日,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开打在即。山东队已经被逼上了绝路,今晚对于他们而已将是最后的机会。是打回主场,还是回家,全看今晚的表现。队员丁彦雨航表示,已经没有退路的当下,唯有拼了。

  “毕竟现在是0比2,球队也比较困难,还是争取能拿下一场胜利。”上午的训练十一点结束了,其他队员陆续离开了,但比斯利还在场上和杰特说着什么,时不时还在篮下配合一下,看得出来,对于今晚两名外援也不想就此结束。“球队可能是出现过一些问题,比如比赛时的一些沟通还不到位。但是要想在短时间内改变打法也是不现实的,还是说大家在场上多沟通。”

  其实比斯利今天在训练时跟国内球员说的话和是特别多,“因为我们大家都想着赢球嘛,可能有些场上没有沟通好的,场下了都还是会说。比斯利是一个特别好的外援,可能有时候处理球,每个人都有状态好或者不好的时候,每个人都尽量去(配合)。现在以他为主打的话,我们就多去做一些防守,或者帮他多分担一下。”

  “还是拼吧,现在也没有退路了。”虽然丁彦雨航也知道,从来没有人能在0比2的困境中逆转,但此时此刻他和他的山东队只能横下一条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