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领先后有些松懈 还是希望拜纳姆尽快恢复

2016-02-18 09:3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拜纳姆仍有机会在季后赛重回广东阵容

拜纳姆仍有机会在季后赛重回广东阵容

  北京时间2月17日,CBA联赛季后赛首轮比赛进入第二战的争夺,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广东队以130-111战胜山东队,将大比分扩大到了2-0。

  杜锋总结今天比赛说:“这场比赛比第一场比赛进攻更好一些,进攻更流畅,机会把握得也更合理。”然而,领先之后,还是出现了老问题——松懈。

  “大比分领先后,大家有些松懈吧,特别是打不进后的退防,让对方外援快攻太容易,领先之后出现放松的问题。”

  下半场杜锋大胆的换下了易建联,换上一些年轻队员,“其实下半场的时候,拉开比分后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今天表现不错,领先后一些不必要失误。”

  外援卡特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在传球助攻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卡特总体来说表现不错吧,因为一直在欧洲打球,球权分享非常到位合理,机会把握非常合理,国内球员很多得分是他突破创造的机会,助攻8个,有些没投中,投中会更好一些。”

  今天拜纳姆也在场下观战,谈及他的伤情,杜锋说,“现在恢复了百分之八九十吧,还是希望他恢复健康的身体,这需要等医生的评估,因为季后赛需要更好身体的。”最后一句话,似乎也在表明,拜纳姆回归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