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不满外援:要是能一个人就不需要五个人了

2016-02-18 09:34: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朱芳雨三分6中6广东投疯了

  北京时间2月17日,这一战,广东的三分完全是投疯了。让广东球迷更欣喜的是,季后赛上他们熟悉的三分雨彻底复活了,今天朱芳雨全场10投8中,其中三分球6投6中,拿到了23分。算上上一场,朱芳雨两场比赛三分合计11中8。

  上一场朱芳雨就让广东球迷惊喜了一番,整场比赛,他10投5中,得到了16分。对希望重夺总冠军的广东而言,他们急需朱芳雨的复苏。

  今天面对山东,朱芳雨延续了上一场的手感,第二节广东拉开分差,正是依靠朱芳雨三分的连续命中,而这正是朱芳雨一直以来的可怕之处。也是,广东球迷熟悉的那个三分雨。

  而这一战,广东并不止朱芳雨一点打开,上半场,他们一度三分7连中,整个半场命中了8记三分。可让人想不到的是,下半场,广东的三分雨变本加厉。这也让人不得不感叹山东糟糕的防守,在上半场频频给广东外线空位的情况下,下半场,山东的外线防守更加松懈,让人无法想象,他们是如何打进季后赛的。广东常常在外线简单地将球传导两下,就能制造出空位,山东的防守完全是业余水平。

  就如第四节,朱芳雨继续连中三分的时候,事实上,他就在两个底角埋伏着,根本没有多少跑动。但就这样,山东竟然可以连续让朱芳雨获得大空位出手的机会。当朱芳雨在第四节连续命中第二记三分之后,这场比赛,他的三分球是恐怖的6投6中。

  整个下半场,广东命中了11记三分。整场比赛,他们轰进了19记三分。如此逆天的三分,山东不输也难。连输两场之后,山东基本上难逃横扫的命运。事实上,整场比赛,他们一路落后,没有一次领先。不得不说,跟广东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山东国手丁彦雨航还在微博表达不满,疑似内讧。他写道, “篮球要是能一个人就不需要五个人了。”如此看来,山东出局只是时间问题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