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59分陶汉林23+11 山东险演惊天逆转惜败广厦

2016-02-03 2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杰特、陶汉林发挥出色,帮助山东男篮险些完成惊天逆转。

  北京时间2月3日,CBA常规赛展开第37轮的争夺,浙江广厦主场对阵山东高速。经过四节激战,广厦依靠前三节的出色发挥138-134击败山东高速,复仇成功。但第四节杰特突然发威,个人命中5个三分球拿到23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险些完成惊天逆转。杰特全场拿到59分,创造个人新高。

  四节的比分是:31-20,46-34,37-37,24-43(广厦队在前)。广厦队帕戈拿下43分20次助攻,霍尔曼26分15个篮板,李京龙命中8个三分球,拿到24分,张伟20分,林志杰12分;山东高速杰特命中12个三分球拿到59分,比斯利只打3节拿到22分10个篮板,陶汉林23分11个篮板,睢冉8分,丁彦雨航12分。

  上轮联赛,山东队客场大胜上海,27胜9负保住前四的位置,比斯利再次交出38分15篮板4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广厦成为上轮唯一输球的前8球队,他们在客场不敌山西,25胜11负排在第六位。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男篮主场112-105击败广厦。

  首节比赛,比斯利和陈世念开局各拿4分,广厦林志杰、帕戈、王征多点开花,双方战成8平。帕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赵岩昊和张伟同样在外线发威,广厦打出14-4的攻击波,22-12一度领先10分。山东队暂停回来后换上杰特,睢冉、杰特连续命中三分,山东队18-24缩小分差。帕戈连续突破跳投命中,李京龙再中三分,广厦首节结束31-20领先山东队11分。

  第二节双方双外援登场,林志杰突破先拿2分,杰特3分还以颜色,但他随后被吹技术犯规,帕戈罚球命中,李京龙又进3分,山东队则连续进攻不中,张伟内线上篮得手后,广厦39-23领先16分。暂停后山东队陶汉林和杰特连续得分,但广厦火力更猛,李京龙又进三分,帕戈打3分得手,广厦又打出7-0的攻击波,分差来到20分。比斯利暴扣得手,杰特打3分也进,但广厦三分神准,张伟连中俩三分,李京龙同样是三分命中,广厦始终将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该节末段,双方互飙三分,比斯利和睢冉先后命中,但帕戈和李京龙同样还以三分。睢冉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吹罚技术犯规,霍尔曼三次罚球命中两个,随即张伟又进3分,杰特还了一个,半场广厦队三分球21中13,77-54领先23分,

  关键的第三节,比斯利开场又是出现失误,广厦霍尔曼内线暴扣得手,分差在继续扩大。随后比斯利终于开始加强个人进攻,连续杀到内线得分,但帕戈和霍尔曼也是连续得分,霍尔曼更是在内线予取予求,分差始终在23分以上。陶汉林也开始得分,但广厦李京龙和张伟又中三分,在该节还有4分51秒时96-71领先25分。广厦的三分雨还在下,张伟和帕戈又连须命中三分,陶汉林的打3分无济于事,双方分差来到30分。杰特连续命中三个三分迫近比分,但帕戈还了一个三分。第三节结束,广厦114-91领先23分。

  决胜节的比赛,陶汉林快攻暴扣得手,杰特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山东队打出8-0的攻击波,比分分差回到15分。帕戈跳投命中又命中三分,李京龙延续神奇的表演,又是命中两个三分,广厦队在比赛还有6分40秒时125-109领先16分。杰特关键时刻又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陶汉林反击得手,山东队打出8-0的攻击波,分差只差8分。暂停回来后,林志杰篮下连续进攻得手,帕戈和王征也内线得分,广厦133-119领先优势重新回到14分。但杰特持续发威,命中个人本场第12个三分球,丁彦雨航也是连续得分,比赛还有52秒时,山东队130-136只落后6分。林志杰关键突破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杰特连续罚球得到4分,最终广厦138-134击败山东队。

  广厦队首发:王征、赵岩昊、苏若禹、林志杰、帕戈

  山东队首发:比斯利、陈世念、丁彦雨航、陶汉林、睢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