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双杀老东家玩嗨了 抛球打板爆扣震撼全场

2016-02-01 09:26: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又战老东家,比斯利交出38分15个篮板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队双杀老东家。这场比赛,比斯利始终打得很专注,比赛中多次贡献精彩的攻防,四节的得分也比较平均,稳定表现贯穿全场。在末节重新登场后,比斯利先是飙中三分彻底锁定胜局,紧接着奉献一个精彩的抛球打板扣篮,彻底打高兴了!

  上一轮面对江苏,比斯利的表现并不理想,尤其是末节登场后不仅一分未得,还出现了致命失误,成为球队输球的关键因素。这场再战老东家,比斯利需要为球队保住前四的排名努力,毕竟只有赢球,才能在排名争夺战中占据优势。首回合面对上海队时,比斯利打出33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闪耀全场。

  本场比赛开始后比斯利就进入攻击模式,在被张兆旭造犯规拿下两分后,比斯利迅速用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山东队的前7分都来自比斯利,他的突破抛投和三分出手都稳稳的命中,从一开始就火力全开。进入中段的争夺,比斯利又是连续的突破上篮命中,保证山东队在比分上一直紧咬住对手。首节比赛,比斯利打了11分钟贡献11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进入第二节的双外援对抗,杰特率先发威命中三分,比斯利还是用最熟悉的突破上篮来取分。该节战至中段,比斯利在进攻端来了一次突破暴扣,霸气十足。面对老东家,比斯利打得很专注,尤其是防守端很卖力,多次快速的回防化解对手的进攻。该节还有三分多钟时,比斯利干拔跳投三分命中,个人单节得分又来到11分。之后的三分多时间里,比斯利真有点累了,连续的单打消耗了他太多的体能。

  半场22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比斯利的数据很漂亮。关键的第三节,比斯利不只是个人可以得分,还连续助攻队友得分。该节刚开始他就助攻睢冉3分命中,之后杰特也接到他的传球命中三分,单节比斯利送出3次助攻。在个人得分方面,比斯利同样保持高效率,该节还有7分50秒时,比斯利打三分得手展现自己的强势。单节又是9分进账,比斯利三节结束后的得分达到了31分。这一节,比斯利9分7个篮板3次助攻,这成为山东队比分领先的关键所在!

  末节的比赛,比斯利直到比赛还有3分多钟时才登场,刚登场比斯利就是命中一个压哨三分,让山东队的领先优势回到16分,锁定胜局。当比赛还有2分11秒时,比斯利断球反击,打高兴了的比斯利来了一个抛球打板爆扣,好好秀了一把!之后,比斯利又是篮下补篮来了一次暴扣,单节又是轻松的拿到7分,全场贡献38分,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