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38+15陶汉林13分 山东客场111-97胜上海

2016-02-01 08:45: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36轮火热开战,上海主场对战山东队,面对旧主,比斯利砍下38分15篮板,山东男篮以111-97战胜了上海队。

  本赛季联赛还剩3轮,上海队16胜19负,排名第12位,队中外援普莱斯场均29.9分,詹姆斯14.1分,篮板11个,数据方面并不怎么出色。但刘晓宇场均可得15.5分3.7个助攻,尤其是他犀利的突破可以帮助张兆旭、曾文鼎等人得分;山东队本赛季26胜9负,目前排名第3位,上轮比赛刚刚被江苏队终结了8连胜。本轮比赛,比斯利面对旧主上海队,究竟发挥几何值得期待。

  本场比赛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山东籍上海队球员张兆旭开场就奉献2个盖帽,防守、进攻两个回合对阵比斯利占据了上风,他得到14分9篮板还有5 个盖帽。他与詹姆斯组成内线双塔内线轮流冲击山东内线,后者也得到14分11篮板。卢伟的发挥非常出色,多次命中3分,全场得到10分。普莱斯的3分球神准,第二节投中压哨3分反超比分可谓荡气回肠,他得到29分6助攻。

  山东队中比斯利经过开场的不顺之后投中3分,并多次上篮得分,第二节开始他一过四成功抛投得手,引起全场惊叹。他与杰特上演的空中接力也得到球迷的欢呼。杰特上场后很活跃,带领山东队走出困境,曾晃开刘晓宇,在张兆旭的封盖下投中3分。他得到36分8助攻外加3次抢断。另外,陶汉林在张兆旭的阴影下发挥一般,仅得到13分10篮板,但曹振华凭借丰富经验保护了山东内线,他得到10分8篮板。

  下半场伊始,刘晓宇投中3分,杰特急突到内线上篮得分。杰特抢断,比斯利中场得到球后上篮打中2+1,上海队进攻不畅,杰特晃过放手后中投得分,分差已到6分。暂停回来鞠鹏投中3分后却引来比斯利的一记劈扣。山东打出13-3的小高潮。上海队依靠詹姆斯和鞠鹏的进球缩小了分差,但进攻中未抢到篮板让山东队打出快攻,杰特3分命中,分差再次拉开到9分。鞠鹏抓住比斯利传球失误,助攻卢伟得分。杰特3分球后,山东领先12分。最后4秒,普莱斯复制第二节的情形,投中3分,上海75-84山东。

  最后一节,杰特在全队进攻不利的情况下底角3分百步穿杨,詹姆斯自投自抢得到2分。杰特弧顶接到李林传球再次3分中的。刘晓宇突破成功,但不慎被杰特将球断下,陶汉林接到传球面对张兆旭暴扣得手。张兆旭面对双人包夹打中2分。在分差即将缩小至10分以内时,普莱斯运球失误,让睢冉快下得分。再次回到场上的比斯利轻松投中3分,比赛悬念就此终结。山东为上海队的20周年庆写下了黑色的一笔。

  第37轮联赛,上海客场挑战八一;山东客场的对阵广厦。

  上海队首发:蔡亮、普莱斯、吴冠希、张兆旭、卢伟;

  山东队首发:比斯利、陈世念、陶汉林、睢冉、丁彦雨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