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轲:受到篮协不公正待遇 肘击马克希尔不应该

2016-01-29 09:5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吴轲微博截图

吴轲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被篮协禁赛10场比赛的山东球员吴轲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布一条长微博,他认为篮协对自己的判罚过重,自己遭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对于肘击马克希尔,他感到抱歉,称违反了体育道德。

吴轲微博截图1

吴轲微博截图1

吴轲微博截图2

吴轲微博截图2

  微博原文如下:

  首先对我在场上做的这些不理智行为给球队俱乐部领导、教练、还有队友们道歉。是我的不理智行为给球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带来了困难。我们走到现在很不容易。一场场拼下来非常困难,是我们的团结和信念支撑到现在,也更多的是球迷们给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对我或我们的谩骂也好,我也当成是一种鞭策,让我们继续努力去做好,谢谢你们!

  然后,篮协对我施以追加禁赛10场的处罚,是有处罚依据,但是我依然感觉收到了不公正对待。本赛季,CBA和WCBA发生了多起冲突事件,但是量刑都比我轻很多:哈达迪推击李晓旭,并向李晓旭吐口水,被停赛3场;八一队跟福建队发生群殴事件,量刑最高的球员停赛5场;WCBA上海队球员史秀峰掌击打对方球员的棉布,被追加禁赛4场。

  我承认,我肘击马克希尔不对,违反了体育道德,但当时事发后我已经保持冷静,为了球队的利益没有让事情更扩大化,没有发生群殴现象,也是尽力维护联赛的形象,为此还招来无数球迷的谩骂,对此我也忍了,只是为了减少处罚,但没想到追加停赛10场,难道如果真和八一打福建那场一样打群架那样就好了吗?仅仅五场,就不会这样了吗?如果那样,我真的后悔了,这样的结果真的令我大为吃惊,没想到自己的一味忍让会遭到这样的严重处罚,谈何公平?让我心不能接受!

  最后,我想说的是,既然我做错了事情,我回去承担造成的后果,会勇敢面对,不怕你们说任何话,我依然在那,我想感谢在我出现困难后一直在我身边帮助我鼓励我的家人朋友、兄弟们,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足以……

  最后我想给我的兄弟队友说句话:兄弟们后面加油,你们得等着我回来啊!什么3:0?让他们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