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发微博为吴轲求情 丁彦雨航质疑处罚有失公允

2016-01-29 09:15: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中国篮协公布了对山东队吴轲和天津队马克希尔的处罚结果:山东队被罚款15万、吴轲追加禁赛10场;天津队罚款10万、马克希尔追加禁赛5场。因为两人在冲突中都被判罚夺权犯规,所以下一场比赛都将自动被禁赛1场,因此两人的累计停赛场次将分别达到11场和6场。

  对吴轲开出了停赛高达10场的罚单,而加上当场比赛夺权后自动停赛的一场,吴轲将面临高达11场的停赛处罚。如今山东男篮本赛季提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并位居联赛排行榜第三位,他的禁赛势必也会对球队带来影响。此事过后,山东高速男篮方面已经表态,将上诉篮协,希望为吴轲减轻处罚。

  对于该处罚,山东男篮的众球员均表达了对于篮协此罚单的看法。

睢冉微博截图

睢冉微博截图

  睢冉在个人微博中说道:“我觉得吴轲做的不对,对于天津队对于马克希尔表示道歉,但是11场,对于一个队员对于我们的球队,辛苦走到现在的成绩,是不是就要毁于一旦,请求篮协酌处理……缺少吴轲对于我们来说太难了”

丁彦雨航微博截图

丁彦雨航微博截图

  而刚刚复出不久的丁彦雨航更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固然我们有错在先,愿意接受篮协处罚…但停赛11场会不会有失公允?”丁彦雨航说道。而山东男篮的官方微博也对丁彦雨航的此条微博进行了转发。

山东男篮微博截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