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将上诉篮协 欲为吴轲减轻处罚

2016-01-28 21:56:00来源:虎扑作者:

山东将上诉,欲为吴轲减轻处罚

北京时间1月28日,中国篮协对山东男篮队长吴轲开出了停赛高达10场的罚单,而加上当场比赛夺权后自动停赛的一场,吴轲将面临高达11场的停赛处罚。此事过后,山东男篮方面已经表态,将上诉篮协,希望为吴轲减轻处罚。

作为山东男篮的队长,在昨晚与天津外援冲突之后,网上有这样一种声音,吴轲惹完事后满场躲跑,太怕事了,丢了山东人的脸。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如果当时吴轲正面迎上打起来,那么替补席上的队员们很可能都会参与进来,就可能引起两个球队的互殴,带来非常不好的影响,“而我们还有季后赛任务,不能出任何差错。吴轲这次处理的很冷静,他回避的态度,使个人的形象受损了,有球迷竟然说他怕事,(吴轲)为了全队的长远考虑,他宁愿牺牲了自己的荣誉……”

谈到这次被重罚,吴轲表示,自己有错在先,诚恳致歉,但是10场处罚确实重了些。

对于与天津队比赛时候发生的冲突,俱乐部高层表示:“吴轲确实犯规了,这个判罚无可挑剔,该怎么判,我们完全服从。后来吴轲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以及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反省态度十分诚恳,我们会继续对吴轲加强管理教育。”

如今山东男篮本赛季提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并位居联赛排行榜第三位,吴轲作为队长功不可没,而他的禁赛势必也会对球队带来影响,“本赛季我们山东男篮的成绩不错,一个赛季下来不容易。昨天晚上吴轲回避的态度化解了矛盾,没有逞一时之快,阻止了事态进一步发展,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但是就是这样的表现,却是引来了篮协的“重罚”。

据了解,其实天津男篮俱乐部方面对于这个处罚也不满意,也将上诉篮协,希望减轻对于球队外援马克希尔的处罚,“当时吴轲对马克希尔犯规了,可是两人没有正面冲突,后来马克希尔追打吴轲,两个人也没有正面挥肘冲突,怎么来的10场的重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