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吴轲面对冲突做法正确 需为季后考虑

2016-01-28 16:12: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在昨天晚上山东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天津男篮的外援马克希尔与山东队的吴轲在场上发生了冲突,随后,吴轲立即跑开。山东男篮主帅凯萨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吴轲立即离开的做法。

当被问及场上所出现的冲突时,凯萨尔表示:“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我并不清楚,但他表现得很正确,一旦两人真的打起来了,他会被禁赛,而我们队有自己的目标,后面还有季后赛要打。我想说的是,我们队的每一名球员都应该严格遵守联赛的规定。”

在27日,山东主场迎战天津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5分32秒时,天津队进攻,马克希尔已在篮下站稳了位置准备接队友的传球,此时吴轲跑回到自己半场,看到身前的马克希尔并未减速,而是直接撞上马克希尔,手肘击中了马克希尔的后脑。马克希尔随后暴怒,回身挥拳欲打吴轲。吴轲迅速躲闪后跑走,马克希尔加速试图去追打吴轲,裁判挡了马克希尔一下,但没有挡住愤怒的天津大外援。马克希尔不依不饶想继续追打,已经跑到了对面的篮筐下,最终睢冉和杰特抱住了马克希尔,比斯利也上前劝阻,才让马克希尔冷静下来。

由于在冲突过后马克希尔与吴轲双双被判夺权犯规,两人均将缺席在29日进行的第35轮的比赛,而目前尚不清楚篮协是否会对双方有进一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