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一瘸一拐仍不休息 连续4场30+要冲MVP?

2016-01-24 21:47: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一场没有悬念的大胜,但比斯利认真拼了每一分钟!40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比斯利拿的轻松写意。比赛中比斯利曾一度因伤被换下,但简单处理后他还是回到场上。认真起来的比斯利最可怕,有了这样的比斯利,山东男篮的前景更被看好。连续四场得分30+,比斯利大有冲击常规赛MVP的势头,未来五场,他肯定还会这么拼。

  连续两场比赛贡献全能数据,比斯利成为山东男篮不折不扣的核心。上一场面对四川,比斯利的稳定表现贯穿全场,是球队取得6连胜的关键所在。此役回到济南,面对阵容不整的青岛队,比斯利想要带领球队赢球其实很容易,但他那种认真甚至有点较真的态度,还是让球迷欣慰的。

  首节的比赛,比斯利在一开始先是出现失误,紧接着右侧的跳投竟然打在篮板外沿上。直到首节还有6分59秒时,比斯利的进攻才有所斩获,他成为全队首发最后一个得分的队员。但只要比斯利找到手感,那就挡不住了。之后的比赛,比斯利无论是抛投还是突破一条龙上篮都是稳稳的打进。该节还有1分40秒时,比斯利接到丁彦雨航的秒传空接暴扣得手,霸气十足。

  整个第一节的比赛,比斯利的两分球除了第一投没命中外,之后的7次全部打进,甚至包括一次负角度的后仰跳投,单节就贡献18分,带领球队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到了第二节,比斯利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扮演起传球手的角色,毕竟杰特的手感火热,比斯利只需要把球交给队友就可以了。在这一节的比赛中,比斯利直到还有5分09秒时才得分,这次是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命中。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比斯利又是内线连续上篮命中,轻松写意的又拿7分,比斯利半场拿到25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需要指出的是,在第二节结束阶段,比斯利连续两次伤到了自己的右腿,一瘸一拐的被换下。幸好短暂的恢复后,比斯利并没有太大问题,第三节依然首发登场。23分的领先优势让山东队打得更为轻松,可比斯利似乎还不满足。在第三节,比斯利先是连续助攻杰特飙中三分,紧接着又开启得分模式。跳投、暴扣、三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个人轻松写意的又是单节拿到13分,比斯利就这么任性的带队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山东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到了45分。

  本以为在如此情况下比斯利总该休息了吧,可第四节开始后,他还是在场上!比斯利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是自己强势的往篮下杀,一个漂亮的上篮得手,个人得分达到了40分。对于比斯利来说,似乎每一分钟都很宝贵,这种认真的态度,让人赞赏。末节打了三分多钟,比斯利终于下场休息了,40分19个篮板和5个助攻3次抢断的数据依然全面,有种冲击常规赛MVP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