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杰特合砍69分 山东高速五连胜锁定季后赛

2016-01-20 21:57: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比斯利强打拉莫斯

  北京时间1月20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山东主场以136-115轻取吉林。山东豪取5连胜,领先排在第9的深圳队7场,由于本赛季山东队成功双杀深圳,常规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山东队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深圳,提前进军季后赛,吉林队则遭遇6连败。

  山东以22胜8负的战绩排在第5,之前球队取得4连胜状态正佳,此番也有望借助主场之利继续高奏凯歌战胜吉林获得5连胜。吉林以7胜23负排在第17位,球队之前遭到5连败状态不佳,吉林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资格。目前山东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在第9的深圳队6个胜场,且山东本赛季主客场实现了对深圳队的双杀。这也意味着,山东若主场顺利战胜吉林,将领先深圳队7个胜场。CBA常规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山东将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故而本轮对山东队来说,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战役在,这也将激励山东队全力以赴。

  首节比赛,山东队率先占据主动权,陶汉林暴扣得手,陈世念和睢冉上篮得手,李敬宇外线命中三分,助球队取得10-2领先。吉林展开追击,约什命中三分球,蔡李龙和崔晋铭进攻得手,将比分迫近为12-14。比斯利里突外投连连得手,陈世念外线飚中三分球,助山东再度拉开分差以24-17领先。张彪和蔡李龙抢分仍助吉林抢分,陶汉林和比斯利内线进攻助山东稳定局势。该节战罢,山东以32-25领先。

  次节比赛,杰特和比斯利内外结合,山东以38-30仍然保持优势。拉莫斯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连连得手助吉林队展开追击。杰特突破投篮接连打成,睢冉上篮命中,山东稳住局势。随后杰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助山东以58-49保持优势。柴长易打三分得手,崔晋铭远投三分命中,吉林人仍然追分。半场战罢,山东以64-57领先。

  第三节比赛,陶汉林和比斯利内线进攻得手,助山东以70-59拉开两位数的优势。杰特和陶汉林的内外结合,助山东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钟诚和拉莫斯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助吉林依然拉近场上的比分。杰特和睢冉的进攻得手,比斯利的内线进攻亦是打成,助山东以83-69领先。比斯利和杰特双外援联袂发威,助山东有条不紊继续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山东以97-85领先。

  末节比赛,山东队依然穷追猛打,杰特外线命中三分后,山东队得分破百以100-85领先。睢冉和杰特外线接连命中三分球,助山东队扩大场上的优势。吴坷罚球得手,李敬宇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山东依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身的优势。随着约什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队得分破百,但仍以100-114落后。李敬宇、比斯利和睢冉连续命中三分,令山东队锁定胜局,彻底将比赛打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以136-115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陈世念、陶汉林、睢冉、比斯利、李敬宇

  吉林:崔晋铭、约什、蔡李龙、李安、张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