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比斯利能成为第二伟大的CBA球员

2016-01-21 15:25:00来源:虎扑作者:

波什:比斯利能成为第二伟大的CBA球员

北京时间1月21日,热火核心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前队友迈克尔-比斯利在CBA的表现。

比斯利是2008年被热火选中的榜眼秀,不过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如今,他效力于CBA山东队。在此前CBA全明星赛中,比斯利砍下了63分19篮板13助攻的大三元,荣膺MVP。

“我觉得他好像场均能得55分,”波什说,“这难以置信。比斯利能打球,尤其是在CBA。他可能会成为CBA历史上第二伟大的球员(仅次于斯蒂芬-马布里)。”

“我还没和他谈过,但我留心了,”韦德表示,“我想知道他的对手是谁。但是他是个天才,他在中国做得很棒。到某个地方,被人们需要,还能对自己的能力感到自信,这是件不错的事。他干得漂亮。”

不过,波什称还没有和比斯利联系上,也就还没有向比斯利恭喜他在CBA的成功。

“他不回短信,”波什说,“就是这样。在与人交流方面,他做得很糟糕,所以我放弃了。”

比斯利在去年二月份曾签约热火,他在2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8.8分3.7篮板。在CBA本赛季至今,比斯利场均出战36.1分钟,可以得到31.9分12.9篮板3.2助攻1.8抢断1.2盖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