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9+11+5今年63+19+13 比哥你真上天了

2016-01-18 08:4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比斯利

比斯利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5-2016赛季CBA全明星赛正赛上,来自山东男篮的比斯利再度成为场上焦点。他全场比赛狂砍63分19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带领北区171-145大胜南区的同时,也凭借这场胜利蝉联了CBA全明星赛的MVP。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最后的1分43秒时,比斯利接队友界外球,直接背转身上篮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63分,打破了自己在上个赛季CBA全明星赛中创造的59分的得分记录。在那一次全明星赛中,当时效力于上海男篮的比斯利全场得到59分,帮助南方队142-123战胜北方明星队。

  今年转投山东队后,比斯利入选了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比赛一开始,他的得分欲望就非常的强烈。第一节比赛,北方队的球员们连连为比斯利做球,可惜他接连错过了三次空中接力的机会。而南方明星队的阿联则和拜纳姆唱着连续上演空中接力的对台戏。现场解说的央视主持于嘉开玩笑的说,“看来比起接队友的传球,比斯利今天更愿意单干。”

  于嘉的这句玩笑成了真,此后比斯利开始疯狂得分,中投,一条龙上篮得分,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得分。三节比赛打完他就拿下了45分。而第四节比赛中,他一个上篮后皮球高高弹起,随后依然掉入篮筐。这样幸运的进球也暗示着今天的MVP肯定会落入比斯利的手中。果然最后一节比斯利依然火力凶猛,最终又刷新了自己的全明星赛得分记录。

  而打了两个赛季的CBA之后,比斯利对于这个联盟有了更多的了解。今天的比赛除了自己得分,他还刷起了助攻的数据,三节比赛不到,他的助攻数就来到10次。成为CBA历史上首个在全明星赛上拿到三双的球员。全场比赛63分19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的数据比起上一届59分11篮板5助攻的数据又上了一个台阶。

  和两届全明星赛上表现的对比一样,常规赛截至目前的比赛中,比斯利在山东队打的也比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事情更出色。上赛季他在上海市场均出战 37分钟,能够得到28.6分10个篮板和5个助攻,而这赛季他在山东场均出战36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31.9分13个篮板和3个助攻。山东男篮也在他的带领下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五。今天蝉联MVP,一定会让比斯利在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中迸发出更大的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