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缺席山东队赛前训练 李春江:广厦还年轻

2016-01-13 14:44: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陈曦

北京时间1月13日 浙江广厦男篮进行了与山东男篮赛前的适应训练,赛前,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广厦现在还不是强队,需要向辽宁、北京和新疆等球队学习,“今晚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山东队实力很强,两支球队肯定都想赢。”

广厦队训练结束后正好与山东男篮相遇,两队杨力、杰特等球员与广厦队内的外援也都认识,不少球员都寒暄了几句,“广厦现在不能说是一流强队,我们要跟新疆、广东和辽宁等球队多学习,看到我们的差距,广厦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赛前,山东男篮外援比斯利和丁彦雨航都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比斯利牙疼的厉害,非常难受,去治疗了,但他表示不会缺席晚上比赛的。”队内人士表示。

训练结束后,睢冉谈到这场比赛时候表示,“广厦实力很强,两个球队确实都想拿下比赛,在山东队的主场,球队自然会全力以赴争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