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谈入选全明星:很意外 自己还不够优秀

2016-01-11 14:58:00来源:虎扑作者:

入选全明星,陶汉林:有些意外

  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6年CBA全明星赛完整名单,其中山东男篮迈克尔-比斯利入选首发,陶汉林入围北区明星队,小将李泓翰则得到征战星锐赛的机会。作为唯一一名入选正赛的山东本土球员,陶汉林谦虚的表示,自己还不够优秀。

  这是陶汉林职业生涯首次入选CBA全明星赛正赛,对此他坦言:“说实话有些意外,我觉得自己还不够优秀,跟那些明星球员比我还有些差距。我对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视,对全明星比赛的机会更是如此。我会非常珍惜,届时会好好展示自己,希望不让球迷失望。”

  考虑到球队还在为季后赛拼搏,陶汉林说:“暂时还不考虑全明星的事,先帮助球队打好联赛,我会非常专注。”

  CBA第28轮战罢,陶汉林场均出战29.6分钟,可以得到13.7分7.1篮板,发挥十分稳定,是山东队内的本土得分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