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战从41分到15分 比斯利状态起伏惨遭隔扣

2016-01-10 21:55: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legend

上一场面对同曦男篮,全场开启杀神模式的比斯利拿下41分23个篮板的惊人数据。不过今晚面对哈提布和王哲林双双缺阵的福建男篮,比斯利却暴露了自己神经刀的另一面:全场比赛手感冰凉的他12投5中仅得15分,并且在比赛中还遭到对手隔扣,可谓颜面扫地。

首发出场的比斯利在首节前段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个人攻击欲望,几次出手都偏筐而出,还出现了一次踩线出界的失误。不过比斯利的心态不错,他在攻防两端都积极地拼抢篮板,首节进行六分多钟后他已经拿到4个篮板,位列全队最高。该节还有5分17秒时他在进攻端造成泰勒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这也是比斯利首节唯一一次得分。第一节比斯利得到2分5个篮板,并没有发挥出个人的最强实力。

两队在第二节都使用双外援阵容,比斯利开始有意加强了个人进攻,但是他在该节的前两次投篮还是没能命中。当他好不容易命中一记骑马射箭后,下一次后转身投篮却投中一个“三不沾”。在一次又一次看着篮球砸筐弹出后,着急的比斯利急得跳脚,但急躁的心态却无法帮助他改善糟糕的手感。上半场结束时,比斯利8次投篮仅命中2球,拿下6分8个篮板的表现显然也不是他的正常水平。

状态的不如意让比斯利愈加急躁。下半场刚刚开始,他在防守泰勒时被吹犯规,激动的比斯利立刻对着裁判发泄起不满,虽然有队友安抚,但比斯利依然喋喋不休地说了很长时间,好在他的举动没有引起什么后果。不过发泄完后比斯利的状态似乎逐渐好了起来:该节进行过半后,他先是在罚球线附近急停跳投命中,接着在下一回合中持球杀入内线,在泰勒下手犯规的情况下强行打成“2+1”,一分钟后他又添上一次跳投得分。在比斯利连得7分的带动下,山东男篮趁机将分差拉开。整个第三节是比斯利发挥最好的一节,他在该节拿到9分5个篮板,并展示了短时间内连续得分的爆发力。也正是凭借该节34-24的攻势,山东男篮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不过在第三节结束前,比斯利还是遭遇了一点尴尬。当时福建外援泰勒在接到队友拜克斯转移球后持球大踏步杀入内线,而几名山东球员的站位松散,被泰勒直接冲到篮下,而此时篮下最后一名防守人正是比斯利。运动能力很强的泰勒在篮下高高跃起,迎着比斯利狠狠将球砸入篮筐!在比赛结束前一秒遭到隔扣,对于比斯利来说可是一件颜面扫地的事情。

虽然山东男篮最终大胜福建男篮,但是比斯利的不理想状态却没有让自己和球队一起享受胜利的快乐。山东男篮想要在季后赛的路上走得更远,那么他们就必须希望比斯利摆脱这种从41分到15分的起伏状态。(legen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