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山东高速主场轻取福建三连胜 睢冉10+9+6

2016-01-10 21:4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29轮,两连胜的山东队主场对阵两连败的福建队,最终,山东100-76福建。山东三连胜,福建三连败。

  本赛季山东队已取得20场胜利,广东、新疆等对手都曾败在其手下。比斯利与杰特两人发挥出色,分别砍下场均25.2分和32.4分,其中,杰特助攻可达场均5.6个;福建队表现差强人意,28轮联赛11胜17负。全队在王哲林难以上场的情况下,拜克斯、哈提布还有泰勒没能起到太多作用,拜克斯场均25.0分难掩球队进攻乏力窘境。不过,本场哈提布作壁上观,造成福建队串联不畅,也少了一个主要得分点,这是失败的原因之一。另外,郭磊再次回到山东面对旧主,表现如何同样值得期待。他全场得到3分7篮板。

  1月9日刚刚过完生日的比斯利开场慢热,第一节“贡献”了2次失误。整场比赛失误到了3次,几乎到了全队总失误的一半。他仅得到15分、13篮板和4次助攻。在一开始,济南寒冷的天气让双方手感冰凉,在篮球场上练起了折返跑。此刻,李敬宇连得5分打开局面,山东队众多攻击点被“激活”。他总计得到了14分。睢冉表现强势,第一节半节就将福建队主要得分点拜克斯因毫无作为被换下场,并且自己也有得分。全场得到10分6助攻9篮板。上场比赛得到充分休息时间的杰特得到27分4助攻4抢断,第三节每每在福建队即将赶超比分时,他的得分让对手的努力化为泡影。吴轲13分。陶汉林14分。

  福建队方面,赵泰隆第一节就得到5分,几乎是全队得分一半,如果不是他在本节投中压哨3分,福建队很可能会以个位数比分进入第二节,最终,他得到16分。拜克斯半场冷淡,下半场却突然“开窍”,得到25分。泰勒埋伏在篮下,给了陶汉林、吴轲以及比斯利很大的麻烦,他个人也得到23分15篮板。

  整个上半场比赛双方乏善可陈,重点队员均未发挥出实力。双方带着38-37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伊始陶汉林中投得分,福建队进入失误频发阶段,山东趁机将分差拉开到7分。泰勒在弧顶接球突破扣篮如入无人之境,得到2分,山东72-61。最后一节,吴轲3分命中点燃了全场球迷激情。杰特在福建队篮下仿佛黑旋风一般穿梭,帮助山东队把分差拉开到20分,还有5分钟时泰勒下场休息,福建队也就此“缴械”。

  第30轮联赛,山东主场迎战广厦;福建客场挑战山西。

  山东队首发:比斯利、陈世念、陶汉林、睢冉、李敬宇;

  福建队首发:拜克斯、周启新、孙喆、赵泰隆、郭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