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客战同曦莫轻敌 丁彦雨航因伤仍缺战

2016-01-08 15:47: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核心丁彦雨航继续缺阵

  CBA第28轮,山东高速男篮客场挑战江苏同曦队,此役山东男篮本土核心丁彦雨航继续缺阵。

  江苏同曦是本赛季的典型“主场龙”球队,上轮取得了新赛季客场首胜,士气不错,目前同曦队以11胜16负排名联赛第11位。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山东男篮主场大胜江苏同曦。

  而山东高速男篮上轮刚刚爆冷擒下新疆,士气高涨,俱乐部高层更是在更衣室内第三次宣布赢球奖金翻倍。当下的山东男篮虽丁彦雨航连续缺阵,但是依 靠杰特、比斯利带领睢冉、陶汉林、李敬宇等国内球员的表现,球队表现神勇,关键时刻两名外援发挥不错,甚至多次绝杀对手。目前稳居联赛第六名,获得季后赛 名额问题不大。

  不过按照之前同曦队的“赢球奖”说法,如果球队今晚主场战胜山东队,同曦队的赢球奖是平时三倍。需要注意的是,面对三外援球队,山东男篮全队切莫轻敌。

  另外,由于伤病原因,丁彦雨航本场比赛依旧未随队前往江苏,今晚将继续缺战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