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6分比斯利32+11 山东高速主场大胜领头羊

2016-01-06 21:46: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北京时间1月6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山东主场以110-100战胜新疆。新疆和四川皆取得22胜5负的战绩,两队本赛季交手皆是在主场赢对手6分,新疆凭借着总净胜分的优势力压四川,依然领跑联盟。

  数据方面,山东队比斯利32分17篮板5助攻3抢断,杰特36分3篮板2助攻,陶汉林12分7篮板2助攻,李敬宇13分,陈世念5分2助攻。新疆队周琦18分10篮板5助攻、布莱切18分17篮板2助攻,李根13分2篮板,刘炜9分3篮板,可兰白克8分4篮板,西热力江25分2助攻。

  山东以18胜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6位,球队也为早日确定季后赛名额以及争取获得好的排位而战。新疆以22胜4负的战绩领跑联盟,但领先优势并不稳固,球队也需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巩固自身的领先优势。过往两队曾有过33次交锋,山东以8胜25负处于绝对劣势。两队赛季的首次交锋里,新疆主场以103-81轻松胜出。

  比赛开始,山东攻防转换节奏很快,开局就打了一个11-5的攻势领先对手。新疆队这边陷入对方节奏后失误不断,山东趁势多点开花继续扩大比分,比斯利表现超级活跃,首节结束山东34-11领先新疆。

  次节,新疆这边全华班出战,全队打了一个7-0后逐渐缩小分差。山东这边失误也开始增多,西热力江发飙连续命中三分球后,新疆将分差缩小到13分。布莱切在一次进攻中不满裁判判罚吃到T后,状态有所复苏,次节结束山东58-44领先新疆14分。

  下半场比赛,两队命中率均开始下降,杰特连续外线三分命中后,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布拉彻因为情绪问题被裁判警告,随后李秋平将其换下,新疆再次全华班。西热力江膝盖受伤也被换下,此时的山东越打越放松,第三节结束山东82-60领先新疆22分。

  末节,山东这边防守力度开始下降,新疆趁势将分差缩小到17分。杰特这边再次发飙和李敬宇先后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分差。此时胜负已经基本失去悬念,周琦随后被换下,最终山东在主场轻松战胜新疆。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客场对阵青岛,而山东客场对阵同曦。

  双方首发:

  山东:比斯利 陈世念 陶汉林 睢冉 李敬宇

  新疆:布莱切 周琦 可兰白克 李根 刘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