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战北控要认真对待 不要背负连胜压力

2015-12-30 16:03: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山东男篮主帅凯撒

  山东高速男篮携一波7连胜回到主场,将迎战北京北控。今天下午,高速男篮在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队员有说有笑,状态非常轻松。主帅凯撒也表示,希望球队不要背负连胜之后的压力。

  高速男篮最近接连取得胜利,已经占据积分榜前四的位置,全队上下心情不错,北控队最近取得2连胜,尽管排名和山东男篮有一定差距,但拥有三外援的北控士气正旺。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北控在主场102-108惜败山东男篮,此番对阵,北京北控也正憋着一股劲。

  在训练中,凯撒时常跟队员进行一些单独交流。上轮比赛,山东男篮最后时刻惊险战胜天津队,为球队捏一把汗的同时,存在的问题也摆在面前,赛前训 练开始时候,主帅凯撒表示,“上一场比赛赢得其实很悬,客观原因当然存在,但我们自身也存在很多问题,有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对阵北控的比赛要认真对待,不 能掉以轻心。”

  值得一提的是,李敬宇因为感冒发烧缺席了赛前训练课,但应该不会缺席与北控的比赛。本赛季这位山东男篮当家射手表现稳定,场均能拿到8分,在这 赛季的多场比赛中,李敬宇的三分往往能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稳定军心。而上场比赛复出的睢冉和丁彦雨航正常参加了训练,状态也很不错,训练结束后,主帅凯撒 也与队员刁成灏单独进行了沟通。

  山东男篮傍晚的训练结束后,有来自泰安、济宁的篮球女粉丝专门为将士们送上了新年礼物,睢冉、李泓翰等队员也收到了小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