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42+10陶汉林23分 山东1分险胜天津获7连胜

2015-12-27 23:1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比斯利表现出色,带领山东男篮取得七连胜。

陶汉林激情庆祝。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第23轮的一场比赛,山东队客场113-112惊险战胜了天津男篮,获胜的山东队已经拿到了7连胜。

  山东队最近势头火热,已经取得6连胜并在积分榜排名第4,外援和国内球员全面开花。天津队上一场最后时刻经验不足被逆转,惜败给福建,与赛季第一个连胜擦肩而过。

  比斯利关键时刻的罚球和盖帽使山东队拿下了这场惊心动魄的胜利,他今天半场得到21分全场砍下42分10篮板。陶翰林也发挥出色,拿到23分11篮板的两双。杰特今天发挥一般,得到23分5助攻。

  天津队克劳福德第一节没上场的情况下第二节单节砍下23分,全场也有36分6篮板3抢断,无奈末节单外援政策第四节只能坐在场下看着球队关键时候犯错,遗憾的输掉比赛。马克希尔砍下24分23篮板的“双20”成绩。张智涵和李荣培各得16分。

  山东队陈世念3分先拔头筹,随后双刀互有得分,比斯利快攻暴扣。天津开场三分球4投4中,很是高效。马克希尔防守端送给对方大帽,进攻端也打得不错,天津队第一节取得10分的领先。第二节比斯利和丁彦宇航打出一拨7-0,迅速缩小分差,天津队克劳福德上场后前几次投篮均偏出,山东队反超。随后克劳福德和比斯利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克劳福德命中半场压哨3分单节已经拿到23分,天津63-56暂时领先山东。

  易边后山东队一上来又打出一拨8-2再次缩小比分。比斯利连连得分,山东又领先天津8分。随后马克希尔、李荣培都有得分,克劳福德又投进压哨3 分,天津仅落后。末节开战双方外援留在场上的是比斯利和马克希尔,相互得分后双方来到了100平,随后又107平、109平。张智涵命中关键3分后天津领先2分。比斯利关键罚球不中,比赛只剩16秒,天津领先1分,山东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关键时候天津又传球失误留给对方5.4秒,最后一攻天津对比斯利犯规,比斯利稳稳地2罚2中反超1分,之后他又盖掉了田垒最后的上篮,山东也惊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下一轮,天津队继续主场迎战广东,山东主场对北控。

  本场首发:

  天津队:张骥、张智涵、田野、李荣培、马克希尔

  山东队:李敬宇、睢冉、陶翰林、陈世念、比斯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