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客场力克深圳5连胜 陶汉林16+10吴轲15分

2015-12-22 21:4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联赛第21轮,深圳主场迎战山东男篮。四节比赛战罢山东男篮以108-94战胜深圳男篮,取得5连胜。本轮比赛之后山东队14胜7负,深圳队12胜9负。

  比斯利今天首发出战,比赛开始阶段他状态欠佳,除了刚刚开赛命中的一记三分球,之后连续进攻都未能打进,但比斯利及时调整,在比赛的第三节末和第四节找回手感,连续砍分,防守他的麦克奎尔也无计可施,山东队在第三节末开始将比分拉开。四节比赛比斯利共得到了25分17篮板。

  杰特今天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在第一节末山东队落后的时候在他三分球连连命中,前6投的三分球命中5球,帮助球队稳定局势。今天他得到25分8助攻。

  布朗今天出场时间高达42分钟,全场比赛他得到30分,在上半场他状态十分神勇,但是下半场球队的全面崩盘让他显得十分急躁,在比赛的最后还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但这也显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对比另一名外援麦克奎尔,强了不少。

  在默哀仪式之后两队开始了的拉锯战,开场比斯利就命中三分球,但之后他一直破不掉深圳队的包夹,连续投篮不中之后给了深圳队许多反击机会,反观布朗则连续命中三分球,在赵捷和代怀博也发挥之后深圳队以28-20领先结束第一节。

  杰特在第二节开始连续发挥,加上第一节末的一个三分球他上半场三分球6中5,山东队在他的带领下迅速的追上了比分,之后双方交替领先,吴轲、孟铎等都连续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双方难解难分,深圳队以53-51领先。

  第三节山东队明显比深圳队更为拼搏和认真,比斯利和陶汉林两名内线开始就在深圳内线翻江倒海,连得5分把比分反超,之后山东队气势如虹把分差拉大到10分左右,深圳队麦克奎尔进攻连连失手失去了许多很好的进攻机会。

  第四节比斯利更是状态神勇,他里突外头连连取分,带领球队打出了16:3的进攻高潮,布朗防守无计可施甚至用犯规来限制比斯利。凭借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比斯利的好状态,山东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深圳队下场比赛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山东队将客场挑战佛山队。

  双方首发:

  深圳:鲍比-布朗、李慕豪、代怀博、何忠勉、赵捷

  山东:比斯利、陶汉林、睢冉、李敬宇、许家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