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准三双陶汉林19+12 山东轻取上海4连胜

2015-12-20 21:4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比斯利发挥出色,砍下33分14篮板9助攻。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20轮展开较量,三连胜的山东主场迎战同样三连胜的上海,最终,山东112-96上海。山东四连胜。

  山东队最近状态火热,其实,山东队发挥出色主要是“大脑”杰特的“王者归来”。杰特不但能够得分,还能让山 东队队员迎来“爆发”;上海队的队内主要得分点刘晓宇虽然最近没有上场,但却激发了其他火力点,得分更加分散。本次对决,面对旧主的比斯利发挥出色,多次上演强攻好戏。而回到家乡作战的张兆旭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刘晓宇的防守给杰特造成了很大麻烦,同样,他的突破也让杰特难以捉摸。相比而言,山东个体能力超强,杰特、李敬宇、比斯利等队员火力全开,上海则依靠整体进攻。

  全场比赛,山东队吴轲10分、李敬宇14分、杰特23分6助攻、比斯利33分14篮板9助攻、陶汉林19分12篮板;上海队普莱斯34分5助攻、刘晓宇15分、詹姆斯14分、张兆旭7分11篮板。

  第一节开始,双方首次进攻均不中,曾文鼎投中3分。张兆旭罚篮再得2分,山东则靠睢冉抛投打开局面。在2-7落后 的情况下,陶汉林强打张兆旭得手。上海接连失误,山东依靠一波11-2的攻击波反超了比分。本节,山东28-22上海。

  第二节,李敬宇中投得分开局,詹姆斯持球过久,24秒进攻违例。重新回到场上的刘晓宇对上杰特。虽然紧贴杰特 ,依然让他打中2+1。之后山东队得分受阻,上海错进错出,詹姆斯扣篮得手。随后詹姆斯对吴轲犯规,而山东教练席表 达不满,同样被判违体。分差只差4分,李敬宇连中2记3分缓解局面。半场结束时,山东57-48上海。

  下半场,詹姆斯率先得分,在许家晗突破得分后,杰特连续得到7分,山东已领先18分。刘晓宇下场休息后,上海只能依靠普莱斯一人得分。詹姆斯压哨扣篮后本节结束,山东86-75上海。

  最后一节,曾文鼎拉开投中3分。普莱斯的3分让分差变成8分。比斯利再次披挂上场,助攻陶汉林得到2分。随后上海队依靠刘晓宇串联猛追比分,李敬宇压哨投中3分。上海队最终败北。

  第21轮联赛,山东奔赴客场挑战深圳;上海客场挑战另一支山东球队青岛队。

  山东队首发:李敬宇、睢冉、陶汉林、许家晗、比斯利;

  上海队首发:卢伟、蔡亮、张兆旭、曾文鼎、普莱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