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32+15杰特31分 山东大胜山西勇夺三连胜

2015-12-18 21:1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8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山东主场115-87战胜山西。山东队取得3连胜,山西队遭遇3连败。

  山东队比斯利32分15篮板,杰特31分7助攻,陶汉林12分7篮板,睢冉10分,李敬宇8分10篮板;山西队波特17分14篮板,曾令旭16分6篮板5助攻5抢断,罗智11分,段江鹏10分。

  山东取得11胜7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6位,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道路上,处于有利的位置,本轮也希望能够主场胜出巩固自身的优势。山西取得7胜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4位,冲击季后赛的前景愈发不妙,本轮也希望球队能够有着良好的表现,摆脱当前的颓势。过往两队曾有过21次交锋,山东以15胜6负处于绝对上风。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时,山东客场以117-93大胜过关。

  首节比赛,两队开局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山东队凭借比斯利作为进攻核心连连抢分,山西队则是葛招宝和曾令旭展现威力,两队打成10平。比斯利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李敬宇外线命中三分球,山东以20-14拉开场上的比分。曾令旭和盖茨进攻得手,助山西队展开追击。陈世念和比斯利内外结合,山东再度拉开比分。该节战罢,山东以27-20领先。

  次节比赛,比斯利和杰特内外结合,助山东将场上比分拉开到34-20。山东队在场上愈战愈勇,杰特和李泓翰相继命中三分球,随后杰特跳投命中,山东以44-27遥遥领先。比斯利和杰特的冲击展现威力,助山东有条不紊继续拉大分差。波特和张学文的冲击展现威力,罗智命中三分,山东优势缩小到11分。李敬宇和睢冉命中三分球,再助山东将分差拉大。半场战罢,山东以60-42领先。

  第三节比赛,比斯利和杰特内外结合抢分,山东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以66-43领先。山东双外援的发挥愈发神勇,让山西队无法阻挡。比斯利强攻打三分得手,山东以77-53领先。陶汉林篮下暴扣打成,杰特外线命中三分球,山东以85-60遥遥领先。比斯利和睢冉内外结合,山东继续拉大分差。杰特的内线突破展现威力,山东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山东以94-70领先。

  末节比赛,吴坷命中三分球命中,山东继续拉大分差。杰特命中三分,山东队得分破百,以102-72领先达到30分。随后的比赛则再无悬念,彻底沦为垃圾时间,山东以115-87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比斯利、陈世念、陶汉林、睢冉、李敬宇

  山西:张学文、曾令旭、葛招宝、段江鹏、盖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