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备战山西欲争连胜 丁彦雨航未愈恐缺阵

2015-12-18 17:19: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丁彦雨航或将继续缺阵

  山东高速男篮今天下午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上轮取得一场大胜后,球队上下势头正盛,专心备战周五同山西男篮的比赛。

  山西男篮昨天抵达济南,在山东财经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训练。面对周五的比赛,山西全队非常重视,誓要为首回合的落败复仇。

  本赛季,丁彦雨航可谓伤病不断。上周客场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小丁因伤下场,目前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本赛季小丁场均能拿到11.4分,作为一名优秀的本土得分手,对于球队的作用不言而喻。据悉,丁彦雨航伤势尚未完全恢复,明天的比赛复出机会不大,很有可能继续缺阵。

  上场大胜同曦之后,山东高速男篮迎来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从2013—2014赛季开始,山东男篮就从未再有过四连胜,往往三连胜后就无法继续下去。接下来,面对两支实力不强的队伍,连续主场作战的高速男篮正是赢取四连胜的最好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