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19分奥登砍22+14 山东客场不敌江苏

2015-12-09 22:11: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江苏胜山东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9日晚,CBA进入第15轮,江苏肯帝亚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高速,两队从实力看明显山东强于江苏。本场比赛上半场江苏依靠胡雪峰的出色发挥领先山东,下半场风云突变,比斯利冲击,山东迫近比分,易立和胡雪峰攻防端表现出色帮助江苏稳住局面,最终,江苏主场113比99战胜山东。 

  本场比赛,江苏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23分7篮板,易立15分7篮板,陈磊10分,刘亚晖11分,奥登22分14篮板,布鲁克斯25分。

  山东4人得分上双,陶汉林14分,丁彦雨航19分,杰特26分,比斯利23分。

  比赛开始,山东反客为主,取得不错的开局9-4领先江苏,睢冉表现抢眼,内外开花。江苏主要得分来自布鲁克斯,常亚松和刘亚晖也有得分入账。比赛推进江苏9-14落后。陶汉林上篮并造成犯规,成功2+1后,山东形势不错。刘亚晖篮下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布鲁克斯内外冲击,江苏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17平。杰特外线三分命中打破山东得分僵局,布鲁克斯造成陶汉林三分犯规,三罚命中,两队随后走马换人,比分咬得非常紧,首节结束,江苏26-25领先山东。

  第二节比赛两队派出双外援,比斯利外线命中后,江苏胡雪峰两罚一中,奥登空接,布鲁克斯外线命中,主队连得6分以32-28领先,山东见势不妙暂停。比斯利跳投得手,奥登上篮命中,在杰特中投命中后,江苏由易立和刘亚晖上篮得到4分以38-32领先山东进攻不力再次暂停。比赛继续,奥登连续扣篮,胡雪峰远投,江苏一波7-2的进攻优势,将比分拉开到45-34。陶汉林突破,丁彦雨航快速反击上篮得手,江苏45-38领先,立马请求暂停。胡雪峰远投,突破命中连得5分,江苏50-38领先。山东失误比较多,进攻效率不高,仅丁彦雨航三分远射有亮点,不过江苏很快由陈磊左翼三分还以颜色。两队随后争夺激烈,比分很快来到55-45江苏领先,奥登造犯规两罚命中,陈磊外线再次命中江苏继续拉开比分,好在丁彦雨航手感火热,三分为客队追分。江苏在布置最后一攻未能添分,半场结束,江苏主场60-48领先山东。

  第三节比赛,山东上来手感较好,多点开花,一波9-4的进攻优势后,仅57-64落后。陈磊快攻,拉手犯规,两罚命中,比斯利转身出手造犯规,随后比斯利的表现是场上外援里最好的,凭借他出色的发挥,山东将分差迫近为65-70,江苏请求暂停。主队进攻效率降低,又防不住比斯利,陷入被动。布鲁克斯跳投命中,吴轲中投,两队随后进攻效率都不高,得分困难,仅布鲁克斯上篮得手,比分在74-67停留数分钟。陈磊锁喉吴轲倒地犯规,吴轲两罚一中。胡雪峰突破不中,奥登补篮,加强对比斯利的防守,山东得分点不多,刘亚晖两罚命中后,江苏再次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以78-68领先。山东加强防守,积极冲抢篮板,江苏体力下降,防守质量下降,特别是外线的防守出现问题,杰特外线连续命中,山东一波10-4的进攻优势,仅78-82落后。奥登补篮命中,易立突破上篮,江苏连得4分试图稳住局面。随后的身体对扛中,山东外援情绪激动,山东外教对裁判不满被判罚技术犯规,可惜江苏未能将此转化为得分,第三节结束,江苏86-78领先山东。

  第四节比赛,陶汉林补篮命中,两队随后连续打铁,仅柳伟两罚命中,比斯利突破为两队各得2分。比分来到88-82,易立远投命中,随后比斯利突破不中,易立抢到篮板后,布鲁克斯上篮得手,江苏93-82领先,山东暂停。睢冉抛投不中,胡雪峰突破上篮命中,杰特外线命中避免比分被拉开。在易立和陈磊篮下突破连续命中后,江苏99-85领先,山东无奈再次暂停。陶汉林造成易立犯规,两罚一中,胡雪峰外线命中,江苏102-86领先。随后江苏进攻不流畅,伴随失误,山东一波5-2的优势91-104落后,江苏暂停,比赛还剩4分26秒。比赛继续杰特跳投命中,柳伟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胡雪峰抢断,杰特将球碰出界,3分15秒,山东挑战录像回看,最终球权归江苏。两队场上你来我往的失误,杰特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睢冉抢球打在胡雪峰脸上犯规,两罚两中。陈磊眼角流血下场治疗,山东最后进攻低级失误较多,刘亚晖抢到篮板,山东队员包夹时犯规,两罚命中,江苏110-96领先,比赛还剩1分17秒,山东暂停。杰特远投不中,胡雪峰三分命中锁定胜局,杰特随后外线终于命中,但是为时已晚,最终,江苏主场113比99战胜山东。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易立,柳伟,刘亚晖,常亚松

  山东首发:吴轲,睢冉,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