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男篮公布新赛季本土球员名单

2015-10-11 08:26: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史光明

  经中国篮协审核批准,2015-2016赛季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国内运动员已注册完毕,按照中国篮协规定,每支CBA球队可报18名球员,包含两名外籍球员(有亚洲外援的球队可报19人)。

  由于高速男篮有杰特、陈世念、许家晗3名成熟的后卫,刚加盟的杨力也能客串后卫,高速男篮此前尝试把苏海强租借到青岛队或四川队,但都没有成功,上赛季还在一线队名单中的苏海强最终落选。由于刘冠岑提前无缘新赛季,山东高速男篮不得不更换报名人选,最终,未来之星潘宁补报入名单。在已注册的国内球员中徐煜峰、潘宁因伤病还未进行体测。

  【高速男篮本土球员名单】

  1号 睢冉8号 李敬宇14号 孙椿棚21号 许家晗4号 张辉10号 李林15号 吴轲22号 潘宁5号 陈世念11号 曹振华19号 杨力23号丁彦雨航7号 李泓翰12号 刁成灏20号 陶汉林77号 徐煜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