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29+13山东高速获大捷 主场对北京11连胜

2015-12-06 22: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陶汉林大力灌篮(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睢冉突破篮下(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比斯利在莫里斯防守下上篮(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现场球迷为山东队的精彩表现欢呼雀跃(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精彩的拉拉队表演(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大众网12月6日综合报道 今晚,15-16赛季CBA联赛进入第14轮角逐。坐镇主场的山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9-88战胜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喜获3连胜;北京队吞下3连败,胜率回到50%(7胜7负)。自08-09赛季以来,山东队主场对北京队豪取11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13、28-20、38-33和18-22(山东队在前)。山东队这边,比斯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13篮板2盖帽并送出3助攻,杰特投中6记三分有28分6助攻4篮板1抢断入账,陶汉林贡献13分10篮板1助攻,丁彦雨航砍下12分3篮板,李敬宇投中3记三分拿下11分3篮板。北京队这边,翟晓川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送出1助攻1盖帽,莫里斯有20分11篮板2抢断2盖帽1助攻入账,马布里投中3记三分贡献17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孙悦拿下12分3助攻3盖帽2篮板。整场比赛,山东队三分球19投11中。

  开场后,山东队6-2确立优势,随即朱彦西圈顶命中三分。莫里斯换下老马,陶汉林右手抛投命中。杰特中投命中,落后7分的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北京队连得4分9-12落后,杰特在孙悦面前命中三分。孙悦2犯,李林2罚全中。杰特再中三分,山东队领先11分。首节结束前,比斯利命中24秒压哨三分。首节战罢,山东队以25-13领先北京队。

  次节一开打,杰特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篮命中并造成翟晓川犯规。翟晓川右侧连中2记三分,随即李敬宇外线还以颜色,山东队领先16分。翟晓川故意下腿绊杰特被吹违体犯规,李敬宇命中单节个人第3记三分,北京队29-51落后。比斯利翻身跳投命中,紧接着老马断球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山东队以53-33领先北京队。

  第三节开始后,北京队连得5分,随即陶汉林双手补扣。孙悦命中3+1进攻,杰特和老马各自命中三分,北京队47-62落后。此时杰特连得5分打停北京队,老马与睢冉发生冲突各自被吹T,丁彦雨航快攻双手扣篮,山东队领先27分,闵鹿蕾再度请求暂停。在北京队连得5分后,吴轲上演单手补扣。该节结束前11.1秒,比斯利溜底线强攻莫里斯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三节战罢,山东队以91-66领先北京队。

  末节开始后,比斯利突破后单手劈扣,山东队领先27分。陶汉林单手暴扣并造成张庆鹏犯规,山东队100-70领先。孙悦命中三分,朱彦西犯满毕业。方硕和陶汉林各拿2分,比赛结束前5分钟,山东队领先26分,做客的北京队无力回天。

  山东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江苏,北京下场将主场迎战广东队。

  双方首发:

  山东:杰特、陶汉林、睢冉、吴轲、丁彦雨航

  北京:朱彦西、张松涛、王骁辉、孙悦、马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