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首张罚单!睢冉被停赛3场 俱乐部减2万经费

2015-11-25 08:45: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睢冉停赛3场,核减山东2万经费

  睢冉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CBA常规赛第八轮山东主场迎战广东的比赛中,山东后卫睢冉在比赛第三节因不满判罚直接将水瓶扔入场内、怒骂裁判,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篮协今日下发处罚通知,睢冉将合计停赛三场。

  在山东对阵广东比赛第三节,距离单节结束还有3分03秒时,裁判员判罚山东队睢冉打手犯规,睢冉不服裁判判罚指责裁判员,被判罚技术犯规,之后仍不满判罚挑衅裁判员,被判罚第二个技术犯规,取消本场比赛资格。随后睢冉回到球队席拿起一个矿泉水瓶返回场地,将水瓶摔在场地内并上前与宣判的裁判员理论,被主裁判拦住,之后被队友劝解出场。

  篮协今日下发处罚通知:给予山东队球员睢冉通报批评、停赛2场,核减山东男篮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另外,睢冉在该场比赛中因两次技术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根据竞赛规程的规定,自动追加停赛1场。因此,合计停赛3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