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狂砍49分14板 山东险胜北控客场三战三捷

2015-11-11 21:34: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联赛第4轮,北京北控主场对阵山东高速。比斯利状态火爆全场独得49分14个篮板,帮助山东客场108比102战胜北控,山东队本赛季客场三战全胜。

  山东队上一轮主场迎战同样是三外援的四川队,最终以2分之差惜败对手,今晚同样对阵拥有三外援的北控,山东队在末节依靠比斯利的出色发挥,没有再失手。

  比斯利全场砍下49分11板,上半场他的发挥中规中矩,末节后半段,比斯利积攒的能量终于全部释放,先是助攻队友三分命中,又连得4分。卡姆拉尼上篮将比分追到100比101时,又是比斯利的三分和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帮助山东斩获客场又一胜利。杰特得到24分,杨力10分,陶汉林和李敬宇各有8分。

  而北控队全场几乎都是依靠外援得分,尤其是上半场,巴蒂斯塔20分,卡姆拉尼19分,其余出场的6名本土球员只得到10分。全场巴蒂斯塔30分11篮板,卡姆拉尼34分7篮板,赖特12篮板4分。于梁11分,刘大鹏14分。过度依赖外援和最后半分钟连续进攻未果,是主队今天输球的原因。

  比赛开始山东进入状态较快,卡姆拉尼内外开花,北控一度领先11分。换上比斯利后山东进攻稍有好转,但仍以30比24落后结束首节。次节场上的10人有5名都是外援。山东团队作战56比51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两队展开拉锯战,北控外线手感火热,山东则主攻内线,比分一直胶着。末节后半段,比斯利火力全开,帮助山东客场取胜

  双方首发:

  北控:贺希宁,刘大鹏,于梁,巴蒂斯塔,卡姆拉尼

  山东:睢冉,吴轲,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