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挂!比斯利29中20砍49+14 末节17分完爆赖特

2015-11-12 10:17: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常规赛第4轮全面打响,山东队客场迎战北控队,凭借着比斯利的出色发挥最终山东队108-102有惊无险战胜对手避免了连败,全场比斯利一人砍下49分。

  上场面对四川的比赛比斯利手感不佳25投仅有8中,本场比斯利更愿意和队友分享球权。比赛中北控队员突破被杰特断下后比斯利长传给快下的陶汉林,后者双手暴扣轻松得分。比斯利频频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最后一节妙传无人看防的杨力后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稳定住场上局势。

  本场比赛比斯利在进攻端十分高效,外线持球面对巴蒂斯塔的防守利用脚步晃开对手轻松挑篮命中,面对赖特贴身防守转身跳投命中,全场29投20中砍下49分,最后一节更是凭借一己之力顶住了北控队的反扑。

  比赛最后时刻随着刘大鹏和卡姆拉尼相继上篮命中,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时,比斯利挺身而出先是远投三分命中,随后转身跳投造成对方犯规,随着卡姆拉尼急停跳投不中比斯利抢下进攻篮板,北控队无奈采取犯规战术,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第四节比斯利一人砍下17分,展现出超强的得分能力。

  防守端比斯利出色的表现完全压制对方外援赖特,比赛中比斯利持球被断后北控队发动快速反击,卡姆拉尼上篮被比斯利送出钉板大帽。赖特面对防守突破上篮也被比斯利正面帽掉,全场比斯利送出3记大帽。同时还贡献了14个篮板和2次抢断的数据,在他的防守下赖特13中2仅仅得到4分。

  CBA开赛后比斯利连连开挂级的表现成为其他球队最为忌惮的大杀器,他和杰特组成的外援组合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如果两人能保持火热的状态,重新杀回季后赛对于山东队来说并不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