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夜比斯利仍谈不足 杜锋称因伤雪藏朱芳雨

2015-11-02 15:50: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山东队在广东主场完成逆转

山东队在广东主场完成逆转

  北京时间11月1日,新赛季CBA联赛首轮较量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东男篮95-98遭山东逆转,未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山东队主帅凯撒表现的很是开心,毕竟这是山东队七年来首次在对方主场战胜对手,“我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能在广东的主场赢球十分高兴,祝贺我的队员们。你们做到了!”

  凯撒说:“感谢俱乐部,我们在一块打了整体篮球,并为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接下来能保持这样的拼劲。对自身来说,山东在广东客场没有取得过胜利,这个意义非常大,过一段时间还要和广东队交手,希望还能获得胜利。”

  比斯利在比赛中得到了48分,他总结说:“我们靠大家赢下了比赛,拼下来了非常高兴。但我自己只有一个进攻篮板,看来我还是在场上比较懒惰的。反正赢球是好事,我们在执行战术是非常不错的,希望在联赛过程中,能坚持下去。”

  对于比斯利一人就包办48分,凯撒也觉得并非好现象,他说,“我们说得团队进攻,通过机会找到应该找的人,以后可能会围绕杰特、丁彦雨航等人制定,围绕重点队员做整体性的东西。”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倒是很平静,“第一场遗憾输球了。因为第一场比赛所以大家要多去总结,联赛也刚开始,今天表现有好有坏,下半场我们在轮换上出现了问题。今天我们能打的人毕竟比较少。防守端让比斯利得分太多,这对我们伤害大。在进攻端,阿联和周鹏从国家队回来时间不长,夏天非常辛苦,现在比较疲劳,战术磨合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慢慢找回来。”

  而被问及为什么朱芳雨和迪奥古为何没能出战时,杜锋解释说:朱芳雨训练中受伤了,其实可以打,但为了养好伤,所以没打,迪奥古因家里有事来得比较晚,还在香港,需要倒时差。他还需要些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