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广东终结21连败!球员高呼:奖金翻倍!

2015-11-02 15:50: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山东队庆祝胜利

山东队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山东高速男篮首轮客场战胜广东宏远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同时终结了对华南虎的历史21连败。赛后,山东高速男篮全队在更衣室兴奋地庆祝这次“打破历史”的胜利,而俱乐部高层也默许了跟队员们赛前的“约定”,那就是赢球之后本场比赛奖励翻倍。

  比赛进入下半场,山东高速男篮进入逆转时刻,替补席上的睢冉、杨力就兴奋地摔着毛巾,庆祝外援比斯利一次次精准的投射。而不远处,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也兴奋的挥舞着双手,随着裁判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山东高速男篮客场掀翻了曾经的CBA王者广东宏远,比赛刚一结束,全队就兴奋地跳了起来。

  高速男篮主帅凯撒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尽管一脸大汗,但他激动地表示,“我们山东男篮是一支可以打硬仗的球队,我们的队员有这个实力,这个赛季山东队不会甘于平庸,我们球队是一个有战斗力的球队。”

  随后,主帅凯撒继续说:“当然,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我们今天取得了胜利非常高兴,我们是为山东篮球而战斗的,这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很有帮助,队员的信心也得以释放和提高。”

  赛后,回到更衣室,山东队所有的队员都非常兴奋,他们大声地讨论着比赛,甚至在高速男篮老总向他们表示来之不易的首胜表示祝贺时候,队员们也插科打诨地喊着,“奖励翻倍!”“翻倍!”取胜的队员们还在享受着比赛的快乐。

  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赛前,山东队员们跟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有过“约定”,如果山东队此役客场击败广东,奖励翻倍。而赛后面对队员们没有忘掉的“幸福约定”,总经理李志科微笑默许,并表示,“再接再厉,我们要一直赢下去,我们这个团队是最棒的。”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非常兴奋,“这是历史上我们山东男篮第一次!是创造历史的比赛,大家都很高兴,在客场面对冠军球队,我们能取胜,很不容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