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广东是伟大球队 大外援归队仍会很强

2015-11-02 15:50:00来源:东莞日报作者:

比斯利

比斯利

  昨晚的市新篮球中心,几乎成为山东外援比斯利的个人秀。面对这位上赛季在热火表现不俗的NBA悍将,赛后,宏远主帅杜锋在总结比赛时第一句话就说:“让比斯利得了太多分,给我们的伤害实在太大了。”

  48分,比斯利成为本轮的CBA得分王。然而,更恐怖的是他的命中率,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4%,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比斯利以一己之力,摧毁了宏远的防线。谈到自己火热的手感,比斯利归功于队友为他创造的好机会,“他们的球给得很舒服,所以我没有花太大的力气。”

  比斯利说的是下半场比赛的情形。彼时,山东几乎把所有进攻的机会都交给了这名上赛季重返NBA的角色球员,他一次又一次地利用高难度的后仰投篮,将皮球投进篮框。上半场只 得到8分,然而到了第三节,他恍如库里“附体”,单节砍下21分,客队替补席球员为比斯利的精彩表现多次发出尖叫。决定胜负的第四节,山东还是依靠比斯利,他包揽了球队此节26分中的19分,这还抛除其在中途受伤的几分钟时间。

  赛后,周鹏直言:“他个人能力实在太强,太难防了。我都封到脸上了,没办法。”这位堪称国内防守最好的国内球员,其实在防守比斯利时也使尽了全力,可惜后者总能高高举起双手,一转身就能得手,甚至有几次还是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命中投篮。

  在谈到宏远时,比斯利表示:“宏远是支伟大的球队,他们速度比上赛季更快,他们只是缺了大外援,只要大外援尽快归队,他们依然很有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